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小池塘5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安徽省、合肥市旁邊的一個小村莊。村莊四面環山,一年四季都風景迷人,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門前的小池塘,永遠都是風景優美。

  在冬去春來的時候,小池塘里有活蹦亂跳的魚蝦,有的在游泳比賽,有的在跳高比賽,還有的在體操比賽……。可樂壞了岸上參觀的一群鴨子,它們迫不及待跳下水去,參與到活動之中,一邊還在為自己的隊友吶喊助威呢。池塘岸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和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就好像給小池塘編織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環。小燕子也從南方趕回來了,被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停在池塘邊的柳樹上,歡快的高歌。

  夏天來了,池塘里盛開着潔白的荷花。最引人注目的還要數那嬌艷無比的野荷花了。人工培養出來的,花瓣多是白色的,而野荷花卻是五顏六色的,白如玉、紅如火、粉如霞……真是美不勝收。池塘里的荷花一支支的,數也數不清,多的就像天上千姿百態的彩雲。

  在秋天和冬天裡,池塘也變得靜悄悄的了。雖然沒有荷花的點綴和魚蝦的嬉戲,但我還是覺得它一點也不遜色於春夏的景色。因為池塘里的水是那樣的清,清的就像一面鏡子,讓水底五彩斑斕的鵝卵石盡收眼底。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門前的池塘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