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小溪5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小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門前的小溪 

  在我家門前有一條污黑的小溪,人們都不注意衛生,亂扔垃圾,使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從而導致裡面的小魚都浮在水面上,只有一些泥鰍才勉強活下來。這條小溪也就越來越臟。 

  自從開展衛生城市以後,這條小溪又被清理得乾乾淨淨,清澈見底,一些小魚游到這裡玩遊戲。這條小溪又回復了往日的生氣。我從這裡經過都會感到神清氣爽,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讓小溪永遠保持現在的面貌。於是,我在此寫上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春天,這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柔和的春風喚醒了大地,小溪兩岸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從土裡鑽出來了,探着身子東張西望。花兒笑盈盈的,在春風的吹拂下微笑着。柳樹擺弄着自己 

  的“頭髮”,對着清晰的“鏡子”梳成小辮。孩子在岸邊捉迷藏、玩遊戲。 

  夏天,小溪里的魚多起來,有的在嬉戲,有的在水裡覓食,有的在水裡悠閑的游着。孩子們都挽着褲腿,光着腳丫帶着小瓶子下水捕魚。傍晚的時候每個人都能滿載而歸。 

  秋天,岸邊柳樹的葉子悄悄的落下來,在小溪上嬉戲。傍晚租一條小船,在小溪里飄蕩,燈光照在水面上,映出五光十色的顏色,使人陶醉。 

  冬天,冬爺爺把一切都變白了。枯萎的小草披上了一層棉被,柳樹穿上了戎裝。小溪結冰了,孩子們在這裡滑冰、打陀螺、玩遊戲------小溪依然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愛這四季都有樂趣的小溪!

我家門前的小溪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