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城南舊事》觀后感300字作文

《城南舊事》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城南舊事》觀后感

  每個人都有一個七彩的童年,英子的童年混雜着友愛、親情、痛苦、悲傷。和妞的友愛、和宋媽的親情、失去爸爸的悲傷與痛苦。

  我的童年雖然無憂無慮,但是英子的童年卻過得十分精彩,她的童年很真實、純樸、溫馨。

  每當我看到英子和惠安館的秀珍一起玩的時候,我真擔心秀珍會不會做出傷害英子的事,每看到英子幫妞和秀珍母女重逢的時候,還將鑽石手錶和金手鐲送給她們當盤纏去找妞的爸爸,此時此刻,我真為英子感到驕傲,一個七歲的孩子竟有如此大的氣魄,我真感到奇怪:別的小朋友都怕秀珍,可是英子為什麼不怕?看到最後我才知道,那是因為英子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

  最後我想說,讓我們向英子學習,有一顆善良的心吧!



《城南舊事》觀后感 標籤:《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城南舊事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