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我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聆聽陽光的問候,欣賞落葉的輕舞,體悟濃濃的親情,享受真摯的友情,追尋先哲的理想,觸摸生命的真諦。童年是值得讓人去回憶的,去珍惜的,去留念的,我的童年是在快樂中度過的。

  小時候,我像一隻雛鷹,在爸爸媽媽的關懷下長出了“羽毛”,然而,我並沒有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我一直依靠父母生存,我的心卻在奔跑飛翔,是那樣的快樂自由。有一次,我媽媽叫我去放牛,我來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坪上,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好夥伴——黃莉,我們一起在大草坪上放牛,我們每天都會相約。放牛的時候,我們心情愉快,我們會一起引吭高歌,一起在藍天下奔跑,在小河裡梳頭髮,在草地上靜靜的思考。一晃兩年過去了,我們都到了上小學的時候了,但很幸運,我們分在了同一個班,我們之間的友誼越來越深了。上學的時候,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一起去上學,下午放學一起,回家,然後去放牛。可好景不長,她轉學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相信友誼的紐帶會把我們緊緊相連的!

  黃莉雖然已經轉學了,但我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和她一起聊天,把我的情況和她說說,了解一下她的情況。可後來聽說她又轉了一個學校,從此,我們就失去聯絡了,但我還是把她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是啊!童年是彩虹,流動着赤橙黃綠青藍紫,童年是五味瓶,裝滿了酸甜苦辣咸。

  福建泉州石獅市古洋小學三年級:徐可欣



我的童年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