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惹螞蟻》觀后感500字作文

《別惹螞蟻》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帶回一張叫《別惹螞蟻》的電影碟片。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這是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三維動畫電影。講述了一個叫盧卡斯的小朋友,他感受了一種神奇的魔葯后,他的身體變得和螞蟻一樣大小,他於是進入了螞蟻的神秘世界的奇遇之旅。 

  在我的眼裡,螞蟻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我也從來沒有想象過螞蟻世界的情形。這部電影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熱情好客的荷花,紀律嚴明,團結一致的蟻群,和空中的巨無霸——瓢蟲的激烈戰鬥……這些精彩的鏡頭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盧卡斯本來和我一樣,對這些小小的生命是那麼地輕視,他用水槍,用他的腳給那群螞蟻帶來了差點滅頂的災難。就是進入了蟻群,他還是那麼地傲慢,說他們是那麼愚蠢的螞蟻群,他覺得作為人類,時時想着自己是天經地義的。可在經歷了幾次危難,如在瓢蟲的攻擊,被青蛙吞入肚子時,那些螞蟻還在捨身地幫助他,他逐漸改變了自己的看法。他還和螞蟻們齊心協力使殺蟲人取消了殺蟲行動,他贏得了螞蟻的尊重。 

  螞蟻雖然那麼渺小,但他們每一個都是真實的生命,我們要善待它們,尊重它們,這才是一個和諧的大自然。 

  螞蟻雖然那麼渺小,但他們有極強的團結精神,奉獻精神,那也是我要學習的。

《別惹螞蟻》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