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我入學的第一天1100字作文

回憶我入學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媽媽,我的學校漂亮嗎?和幼兒園一樣有滑滑梯和鞦韆嗎?”“你的學校當然漂亮啦,可是那可能沒有滑滑梯和鞦韆喲。”“啊”

  那一天,2015年的那一天,我要去上小學了。媽媽牽着我的手,陪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學校。

  一到學校門口,我看到的便是一塊巨大的石碑,上面有金燦燦的幾個大字:隆山實驗小學,拐個彎,便能看到一個大花園,實在是太美了,綠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讓幼小的我都看呆了,那些花似乎都在說:“蔡羽晴,你好,歡迎你來這裡!”我來到教室,膽怯的看着四周,發現我一個認識的都沒有,我更加害怕了,只有我孤孤單單不吭聲的一個人,其他人都在歡聲笑語地談話。我該怎麼辦呢?

  突然“嘿”一聲,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咦誰呢?”,我下意識的回過頭,原來也是一個女生,她扎着長長的辮子,眼睛大大的,穿着一件粉色的連衣裙,頭上戴着一個紅色白斑點的蝴蝶結,看起來又溫柔又漂亮。她有點羞澀,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呀?”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叫蔡羽晴,你呢?”她不再害羞了“我叫余知宣,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我在這裡一個認識的都沒有。”“當然可以啦!”我十分高興“我也一個都不認識,對了,你喜歡什麼動物呀?”“我喜歡兔子。”“我喜歡小貓。”“那你······”

  我很快樂,因為我第一天入學就碰到了一個好朋友,我們聊得很來,彼此互相理解,互相關愛。

  “咚咚咚”,一陣腳步聲傳來。我和余知宣嚇了一大跳,我趕緊轉過頭來。原來是一位不太年輕,看起來很和藹可親,也很漂亮的女人站在了講台上面。她穿着淡黃色的小裙子,帶着小菊花的耳環,還穿着白色的絲襪。她溫柔地說:“同學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白老師。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六年小學時光。”她停了一會兒,掃視了一下整個班級,繼續微笑着說:“現在我們開始上第一節課。”我一看到這個老師,心裡就打心眼兒喜歡上了她,心裡想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給老師留一個好印象。正想着,白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誰來讀一下‘a’。”一下子,全班鴉雀無聲,我心中大喜:有一個機會來表現表現自己真正的水平了!,我一下子就高高的舉起了手,遠遠望去好像一棵樹立在沙漠里。同學們都投來驚訝的目光,白老師點了點頭,叫我發言了。我迅速站了起來,完美的讀了一個‘a’,白老師居然表揚了我,還問了我的名字。還當著全班的面說:“你真棒!”

  我真高興,因為我第一天入學就遇見了一位好老師,一位關心我的、愛護我的老師,我很慶幸。

  開學第一天,我就遇到了一位好老師,一個好朋友,她們把我從開始第一天的膽怯中拉出來,讓我感到快樂,讓我感到幸福,也讓我更好地適應新的學習環境。

  轉眼間過了四年,那聲“嘿”和那聲“你真棒”,一直在我耳邊回蕩,使我魂牽夢縈,使我永遠不能忘懷。



回憶我入學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回憶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