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 的 文 具 盒 

  我的文具盒呈長方體,帶藍貓圖案,像一座童話世界里的美麗的小房子。這座小房子里住着三個小主人。一個是身體瘦長瘦長的鉛筆,一個是長着硬硬長鼻子的鋼筆,再一個是每天都噴滿身香水、周身香氣四溢的橡皮。它們不僅是這座美麗小房子的主人,同時也是我學習的小幫手。 

  別看它們的個子小,但對完成好作業的作用可不小。如果你好好的關心、愛護它們,它們就會十分乖順地配合你完成好各項作業的書寫、修改任務,並且樂此不疲。如果你對它們不夠關心、愛護,它們則就會不留半點情面地向你發脾氣、耍威風或跟你暗中較勁——不讓你把作業寫好。你不小心把鋼筆掉到地上,它立刻就會面沉似水地撅起長鼻子給你來個下馬威或污塵滿面、淚眼巴巴躺在地上跟你耍賴;你不小心把鉛筆掉到地上,寫作業時它就會故意用斷鉛來戲弄你;橡皮掉到地上后,它就會不聲不響地把你修改錯字的地方弄髒。 

  它們不僅脾氣大,有時也很不聽話。當你背着書包走在路上時,它們為了爭最上面的座位,經常會大吵大鬧,大打出手,不是鋼筆抹鉛筆一身鋼筆水,就是鉛筆把橡皮的裙子刺破;不是橡皮打掉鋼筆的帽子,就是鉛筆搶走鋼筆的帽子不還,結果三敗俱傷。 

  這三個小主人中屬鋼筆最嬌氣、挑皮。如果你忘記給它戴帽子,它就會感冒,流一小房子鼻涕。如果每天不讓它吃飽肚子,它就會不配合你寫作業,讓你寫不出字來。如果你不給愛講衛生的它定期洗澡,當你寫字時,它肚子里有水,也不給你往外吐,不讓你把字寫好。 

  為完成好作業,我只好每天像關心、愛護小弟弟、妹妹一樣照顧它們。 

  遼寧省葫蘆島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四班:李曉旭(寫該作文時四年級) 

  指導老師:金麗明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