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文具盒 

  我上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長方形的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鐵皮做的,造型精巧,結實耐用。蓋面上畫著一隻可愛又乖巧的叮噹貓,叮噹貓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圓圓的腦袋,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巴旁邊長着幾根鬍鬚。胸前掛着一個叮噹,樣子神氣極了。 

  打開文具盒,裡面分兩層,上層放着幾支削得尖尖的鉛筆,它們像隊伍一樣排得整整齊齊,下一層放着紅筆和黑筆,旁邊躺着一把塑料直尺;中間放着一塊粉紅的橡皮擦。 

  在我學習的時候,它是我的小幫手。做作業的時候,一打開文具盒,鉛筆立即“跳”出來,幫我把作業寫完。我畫畫的時,把人的眼睛畫錯了,橡皮擦立刻挺身而出,替我擦去畫錯的地方,我做數學題,塑料尺子就緊緊貼着本子,使我畫出直直的線。 

  我的文具盒是我忠實的好朋友,好幫手。我愛我的文具盒。 

  二(1) 陳佳欣 2008年9月5日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