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色的喜悅450字作文

綠色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一的最後一節課是美術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課。可是就在這節課中我遇到了一個難題。事情是這樣的:

  老師要求畫一幅國慶節的畫。我畫的是天安門,周圍有許多小朋友手拉手在慶祝節日。我感覺自己畫得不太漂亮,老師幫我修改了一下說:“勾邊吧”。我就拿起勾邊筆認認真真的把邊勾完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塗色啦。我把每一個小朋友的衣服塗得五彩繽紛的,把天安門塗的像自己建的似的。當我塗到小草的時候綠色用沒了。這可怎麼辦呢?在不能借水彩筆的情況下,我冥思苦想,總算想出了一個辦法,可以搭配顏色呀。我在一張沒用過的白紙上搭配。我先試着紅加藍,一看是黑色,不行。然後用黃加粉,結果變成了藍色,不對。肉色加黃色呢,對啦,肉色加黃色等於綠色。太好了,我用自己的辦法變出了綠色。帶着這種興奮和愉快的心情,我把小草塗完了。看着我自己塗出的綠油油的小草,看着這幅美麗的國慶節的畫,我的心中無限的歡喜。

  我用自己的智慧克服了美術課上的困難。我也相信自己在生活和學習中會克服更多的困難,讓自己變得更聰明,讓生活更開心。

  三年級:王婧怡



綠色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