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記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版網站

  暑假已經結束了,新學期開始了,但暑假裡的每一件事都還歷歷在目,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把心愛的滑板給弄丟了。

  那天晚上,吃過晚飯,我像往常一樣滑着滑板和姐姐一起去文化廣場遊玩。我滑着滑板穿梭在人群中,姐姐口渴了,所以我就陪姐姐去百盛買飲料。因為滑板帶上去不方便,所以我就把滑板放在人多的地方,高高興興地上去了,可下來的時候卻變得愁眉苦臉了。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讓我告訴你吧,我的滑板沒了,那可是媽媽花了三百元錢買給我的。很擔心回了家老媽知道這件事以後我可就插翅難逃,一頓毒打是肯定的啦。

  滑板沒了,人還得回家啊。只好硬着頭皮拿姐姐的電話打給媽媽,打通電話后我剛說完這件事,媽媽就大吼大叫“別回家了,怎麼沒把人給弄丟……”幸好老爸在家,接過電話說:“寶貝,沒事,回家吧。”但我還是很害怕,在爸爸的袒護下,我終於沒被老媽揍。

  我本以為天下無賊,誰知有人順手牽羊,把我心愛的滑板帶走,我傷心極了。通過這件事我希望天下太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能要。

正版網站

記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