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

  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

  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的的時候,又看見了幾位小朋友,我對他們說:“我們一起來玩吧。”他們答應了。說著,我們玩了起來。我們一會兒在沙上倒立;一會兒堆小山;一會兒在沙上睡覺,睡覺起來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們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遠。跳遠開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僂着背,雙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遠。輪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裡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傷了,可是,不跳的話,又會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於是,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跳,果然沒事,接着,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遠,越跳越好,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漸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堆,繼續向碼頭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卻還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