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暑假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記暑假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一段時間,但我仍忘不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也是颱風“鸚鵡一號”登陸珠江三角洲的日子,那天正巧是我八歲的生日。這天早上,電視直播關於颱風襲擊各地區的新聞,一輛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汽車被颱風颳倒的路標指示牌砸爛了,車內的一男一女當場死亡,街上的許多廣告牌搖搖欲墜。“鸚鵡一號”颱風就像一個無情的魔鬼到處張牙舞爪。隔着窗戶我只聽見“呼呼”的風聲和“乒乒乓乓”的一陣亂響。透過窗戶往外看,路旁的樹有的連根拔起,有的折了枝,落葉在空中漫天飛舞;玻璃的燈箱廣告被狂風擊得粉碎,碎片灑落一地,只剩下孤零零的架子。只看見路上有一位行人眯着眼,捂着嘴,艱難地行走,一陣狂風刮過他不由自主往後退了幾步,多危險啊!這是我第一次眼目睹颱風的危害。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至今還歷歷在目。

記暑假的一件事 標籤: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