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狗45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身潔白的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湊成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狗。

  我家的小白狗名叫“樂樂”,它的叫聲很有特點,如果來了生人,它會一聲連着一聲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有人來了。”如果它餓了,它會一會兒叫一聲,一會二叫一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都吃飯了,我還沒吃呢。”怎麼樣,很好玩吧。

  樂樂的性格很有特點,有時溫柔,有時暴躁。有一次,我輕輕用手摸着它的頭,它會也用舌頭舔着我的手。還有一次,一隻貓和樂樂搶地盤,樂樂就和那隻貓打架,那隻貓的臉被樂樂給抓傷了,最後落荒而逃。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樂樂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麼樣,它很厲害吧!

  我家的樂樂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如果你羨慕了,就趕緊也養一隻小狗吧!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田實驗小學四年級:12332112345467



我家的小白狗 標籤: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