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狗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天,一位叔叔給了我家一隻小狗,它有着潔白的毛髮,我管它叫“小白”。很快,我就和小白如影隨行,親密如朋友,我到哪兒,它就到哪兒。

  晚飯後的一天,我和小白出去散步,我一路歌聲不斷,小白蹦蹦跳跳,彷彿為我伴舞似的,我唱的口乾舌燥,在街邊的小商店買了瓶水喝,當我咕咚咕咚的把瓶里的水喝去了一大半,小白在一旁受委屈似的,像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垂頭喪氣的。其實,它不知道,我是逗它玩的,看它那小樣,我立即買了一瓶水,打開蓋子,輕輕的倒入它口中,這小饞狗!喝了幾口水后,立馬恢復了原來活蹦亂跳的本性,圍着我前後左右,汪汪地,一副歡快的樣子。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家的小白狗 標籤: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