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隻小白兔叫白白,它一身毛茸茸的,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對差不多有30厘米長的直尺那麼長。我和它可親密了,我一回家,它就跑出來迎接我,擠在我懷裡,用頭蹭着我的胸脯。而我就輕輕的撫摸着它。它和我相處的可好了,我一做完作業,它就找到我,要我和它玩藏蘿蔔的遊戲上次我把蘿蔔的模型藏到沙發底下他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蹲在客廳中間垂頭喪氣好象在說:小主人,你把蘿蔔藏那去了,告訴我吧!我把蘿蔔那拿出來還給它。小白兔最愛吃白菜了,只要我拿着白菜葉子向它走去它就抬起頭眼睛發亮,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都餓扁了,我要吃白菜。我把白菜推到它前面,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最愛我的這隻小白兔!

  江西萍鄉安源區萍師附小二年級:康奕愷



我家的小白兔 標籤: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