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張舊照片700字作文

一張舊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張舊照片 

  一天,我在家裡玩看見一個很精美的大盒子,我翻開一看才知道是我兒時的照片,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裡面有我的從小到大的照片,有的是我拿着一把槍,有的是我彎下腰扶着一個球……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尤其是我過七歲生日的時候:那天晚上我還不知道今天過生日,當時我還在玩“跑跑卡丁車”,突然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於是我去看媽媽做的什麼飯,我走到廚房,打開鍋一看沒有飯,媽媽還在看電視,我去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做飯?”媽媽笑着說:“做什麼飯呀?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姑姑和你一天生,一會兒她都來接我們出去吃飯了!”“耶!”我高興的大叫道。一會兒我姑姑就來了,而且還帶來了一個大蛋糕,於是我們就去吃飯了,到了飯店姑姑把蛋糕放到飯桌上,我把蠟燭插上了,姑姑把燈關上了,點上了蠟燭,家人們都給我唱生日歌曲,然後我吹滅了蠟燭,打開了燈。於是我們開始切蛋糕,上面有一條蛇,因為我屬蛇,姑姑把蛇頭切給了我,把蛇身給了自己,其它人都吃了蛋糕上的花。我們都高興得吃起來,吃了一塊又一塊,而且還有好多的菜比如:燒茄子、鍋仔、鍋巴肉片……我又吃又喝,過了一會兒姑姑說:“抬起頭讓我看看。”姑姑急忙用手指蘸了一點蛋糕往我臉上抹,我也沒躲及,被姑姑抹成了“花臉貓”,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姑姑還用手扶着我的頭讓大家看看我這個“花臉貓”我姑父急忙拿出照相機給我找了一張“花臉貓”照,食堂里的哈哈大笑,籠罩了整個食堂,最後我也開心地笑了。 

  這一張照片仍然讓我記憶猶新,看到這張照片我現在還想着那天的情景,我還想過一次這麼快樂的生日,這一張照片我一定好好的保存做一個紀念。 

  這時媽媽說:“肖勝吃飯了。”這時我才從那張照片里出來,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生日。同學們,你們也來寫寫你們小的時候照片里有意思的故事吧! 

  投稿人:鶴壁桃園小學 肖勝 

  指導老師:賈珊珊

一張舊照片 標籤:一張舊照片作文 舊照片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