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加滅火演練400字作文

參加滅火演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下午,我正在看《我們愛科學》這本書的時候,劉老師走進教室,告訴我們:“一會兒全班同學到操場上集合,觀看滅火演練。”劉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們就一陣歡呼,搬着凳子衝出了教室。

  來到操場后,我先找到我們班所在的區域坐了下來,然後認真地看了起來。只見一個消防員叔叔一手提着一壺食用油,一手掂着一隻桶。他要幹什麼呢?我有點弄不明白,就睜大了眼睛,仔細去看。消防員叔叔把食用油倒入桶里,接着就拿出打火機,點火后扔進桶里。只聽轟的一聲,大火就着了起來。一看火勢挺大,我們都大叫起來,害怕極了。

  這時,劉老師走了過來,叫我去協助她滅火。我有點不敢,劉老師就把我拽了出來。劉老師拿着滅火器,我拿着管子,遠遠地把管口對準了火桶。劉老師一按按鈕,白色的泡沫就噴了出來,嘩!嘩!不一會兒,火就被我們成功撲滅了。

  能和劉老師一起滅火真開心呀!不過,小孩子千萬不要玩火,火可是很危險的喲!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趙康卓



參加滅火演練 標籤:滅火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