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500字作文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雨中,一個無助的身影慢慢的走着,身後,四個守護甜心慢慢跟。她就是日奈森亞夢原因是這樣的……

  “大家好,我叫目幕清凌,是新來的同學,請大家多多關照。”眾花痴早已口水遍地。目幕清凌看着亞夢,眼神理一種邪邪的目光透漏出來。

  守護者們發現目幕清凌也有守護甜心,便邀請他加入了。目幕清凌的計劃開始了。

  目幕清凌約亞夢來到小樹林,此時的目幕清凌羅出本性對亞夢說:日奈森亞夢,唯士是我的。

  說完,他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亞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亞夢怎沒回事。目幕清凌裝作很委屈的說: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離開唯士,他要殺了我。聽到這的唯士不由分說的打了亞夢一巴掌,冷冷的說:你這種人不配當守護者,給我滾。亞夢先是一呆,然後說:既然你那莫相信他,好,我滾。

  此時,天空下起了雨。好像上天也為亞夢叫不平。璃末追上去,對亞夢說:我相信你。亞夢心中倍式感動。但很傷心的亞夢對璃末說:璃末,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亞夢再次跑走。

  第二天,唯世覺的過意不去。就去跟亞夢道歉。

  亞夢說沒關係,目幕清凌也知道錯了。也跟亞夢道歉了。

  大家也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十四小三年級:羅宇達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 標籤:雨淅淅瀝瀝作文 雨下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不停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