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雨點游田野500字作文

小雨點游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聲越來越小了,漸漸的雨停了。一個晶瑩透明的圓圓的小雨點滾來滾去,像一顆透明的小珍珠。它滾着滾着不知不覺的滾到了小溪滾到田間,開始了漫遊田間旅程。 

  小雨點穿過小溪,滾着滾着來到田間,啊!微風吹拂田園那綠色的葉片此起彼伏,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這正是一望無邊的綠色呀!小雨點跳上一片葉子上,看到了一個長長的綠色的東西上面凹凸不平。於是問到那片葉子:“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呀?”那葉片說:“小雨點這是豆角,那凹上去的地方就是豆子。”小雨點說:“謝謝你,又讓我長了知識。”於是便又向前走了起來,又來到了一朵黃色花上,看到了一條長長的深綠色的東西。它又問:“這是什麼東西。”那朵黃色的小花回答到:“這是黃瓜,它可以涼拌着吃,也可以炒着吃。”小雨點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謝謝你。”於是它又繼續向前走了起來,它看見了一個穿着紫色的外衣橢圓形的東西,於是就上前問:“你叫什麼呀?”茄子聽見有人問它,回答到:“我叫茄子,咱們做朋友吧!”小雨點高興的說:“好呀!”於是茄子給小雨點講關於植物的知識,小雨點給茄子講天上的故事。它們快樂的在一起說說笑笑,它們互相了解着各自家鄉的知識,即快樂又充實了大腦。 

  一會兒太陽公公出來了,它的臉俞來俞紅了,簡直紅的發亮。小雨點和朋友們告別後載滿了豐富的知識快樂的走上彩虹橋,又回到了天空上,結束了這次旅行。

小雨點游田野 標籤:小雨點作文 小雨點兒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