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淅淅瀝瀝300字作文

雨淅淅瀝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晨清從夢中醒來,聽講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他走出門外,天色暗得很,一陣冷風鑽進了她的衣服,:“呀,好冷。”她趕緊回屋換了件衣服。

  這個女孩叫倩倩,小學時成績不錯,可到了初中,成績逐漸下滑,父母天天擔心,雖然表面上沒有說什麼,但倩倩知道父母的心思。這次考試的成績又下來了,倩倩倒退了,而班裡有個女孩曦在學校前十名里,還有個女孩叫陽,曾經她和倩倩的成績是並列的,而這次也進了前十。倩倩的父母看到了大紅榜,於是將羲和陽兩個名字牢牢記住了。

  雨依舊下着,下的越大,倩倩的心越痛,望着雨他有不想學的念頭,還不如破罐子破摔。“倩倩你來。”媽媽叫道,倩倩慢悠悠的走過去。“那個,你和曦的關係好不好?”媽媽試探的問到。“差不多。”“你又不會的一定要問他,問陽也可以,一定要把成績提上去,對了,聽說曦還報了個補習班,要不給你也報一個吧。”

  河南鶴壁初一:徐薇薇



雨淅淅瀝瀝 標籤:雨淅淅瀝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