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聽雨300字作文

聽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雨這個名字,愛雨的聲音。尤其是昨天傍晚下到今天清晨的那場雨。 

  好久好久沒有下雨了,好久好久沒有聆聽雨的聲音了。我每天都盼望下雨,當然,老百姓也更盼望下雨,因為他們不用成天起地里抗旱去了。昨天傍晚終於下了一場人們盼望以久的雨,我躺在炕上,聆聽雨美妙的聲音,有忍不住起身趴在窗前往外看,那雨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天而降,在天地之間形成了巨大的雨簾。這應該算是2007年的第三場雨了,雖沒有秋雨的朦朧細小,夏雨的洶湧澎湃,卻很溫柔,很及時,因為此時農民伯伯的禾苗正需要雨水的滋潤。我也非常喜歡聆聽雨的聲音,雨的聲音是多麼的絕妙,那麼的百聽不厭。我彷彿聽到禾苗喝足水的歡聲笑語。 

  美麗的及時雨,我愛你,愛你的溫柔,愛你的無私,愛你來的及時!!!!!

聽雨 標籤:聽雨作文 聽雨聲作文 聆聽雨聲作文 傾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