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的夏令營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王雨婷 

  “媽媽!爸爸!再見,我去’夏令營’啦!不要為我擔心!”我一邊揮手,一邊興奮地說著。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營地。前方,幾位教官來迎接我們,掃視一眼,教官有的胖胖的,小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有的高大而帥氣;有的看起來幼50多歲,應該是老教官了吧……我真想被分在又高大又帥氣的教官手下。 

  “哎,小同學,這位教官是負責你們這次夏令營的教官,你在六連。”“啊!”我一看是那位胖胖的教官,有點遺憾。 

  教官首先帶我們參觀了營地中的營房。營房大部分是綠色,小部分用了紅色。教官把我們分配好住宿,我睡在上鋪的最右邊。 

  “集合”教官一聲大喊,我們帶上水,迅速跑出去站隊。 

  “每人拿把椅子,兩秒中內坐正。”教官高聲喝令。於是教官教我們靜坐與正坐。我們不敢怠慢,一個個兩手向下,挺胸,正視前方。 

  天氣炎熱,烈日炎炎,汗水浸濕了衣裳,汗珠不斷向下滾,“唉,早知不來受這個罪。”我暗想。 

  中午吃飯了,我渾身發酥,臉上火辣辣的。看着中餐,我頓時沒了胃口,只有涼皮、豆芽……,不得已,只吃了一點點。這會才想起在家老爸燒的飯菜 是多麼好吃呀,可我還挑三揀四,太不應該了。 

  第二天,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教官來了,起床!”是連長在叫。我揉揉眼睛,跳下床,糊裡糊塗刷完牙洗完臉。 

  今天要去科技館,我看見許多從沒看過的東西:追老虎機、球球娃娃、踩老鼠……玩得可開心啦!晚上,我們又觀看了露天電影《犬王》,故事中警犬神勇無比,幫助中國軍人打敗了小日本。 

  我奔往檸卡王國體驗館。檸卡王國人非常多,各個體驗館都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進了繪畫館,細心地畫了一幅美麗的沙灘景象,掙得了五元蝸牛幣。接着,我又當了售貨員、消防員。還做了一回警察呢!總共掙了二十二元蝸牛幣,我開心的又蹦又跳。 

  快樂的時光像離弦的箭很快就過去了,離開營地了,真有點捨不得 。我細細體味這次夏令營,還真收穫不小:鍛煉了意志,體驗到了科學的進步。

難忘的夏令營 標籤: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