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星星火炬閃耀育源400字作文

星星火炬閃耀育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金色的秋天裡,“星星火炬閃耀育源”主題大隊會,於周五的下午,在我校隆重召開。 

  我被老師推選為中隊長,我要做的是,到前面向大隊長報告我班人數:報告大隊長,我一年十五中隊,共50人,實到50人,報告完畢。我把這句話背得滾瓜爛熟。報告完人數后,讓少先隊員代表給老師戴紅領巾,課後我練得非常熟練。 

  大隊會開始了,按照順序,該到我們班報告人數了,我跑了過去。緊張得要命,心都跳到嗓子眼兒了,本來我跑的時候還想着怎麼說呢,等到了地方,腦子裡卻一片空白,感到很茫然,就像一盤空磁帶。我結結巴巴地報告道:“報告大隊長,我……一年十五班,呃……一年十五中隊,共3……呃……50人,實到50人,報告……完畢。” 

  等到了幫老師系紅領巾的時候更是可笑,系完之後應該兩條一樣長,結果卻是一條超長,一條僅有大姆指那麼長…… 

  可憐的我啊,真是缺少鍛煉。請老師多給我機會,我相信以後會好的!請相信我,這是我能做到的,一定能做到的!

星星火炬閃耀育源 標籤:閃耀作文 星火作文 火炬作文 火炬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