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動物大會400字作文

森林動物大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森林裡的動物開會了,大家集合在和平森林廣場。

  森林裡幾乎所有小動物蜂擁而至,和平廣場好不熱鬧!

  紫紅色的幕布徐徐打開,主持人小白狐微笑着站在台上。

  “大家好,我是小白狐,很高興又和大家見面了,今天我們的主題是:要不要趕走大灰狼?請各位投票。”

  台下一陣騷動,大家嘰嘰喳喳地討論開了。幾乎所有小動物都選擇趕走大灰狼。

  “正方為:趕走大灰狼!反方為:留下大灰狼!請各方派出代表。”

  正方代表是兔子媽媽,反方代表是小笨熊。

  兔子媽媽欲言又止,一串晶瑩的淚珠滾落下來。不用說,誰都知道,兔子媽媽的幾個月大的小兔寶寶在前幾天被大灰狼叨走了,大夥更加認為不能留下大灰狼。

  小笨熊說:“可是,大家要想一想,應該給大灰狼一個知錯改正的機會呀!”大夥不吱聲了。

  現在,大家一致認為,先讓大灰狼一家住在森林裡。

  果然不出小笨熊所料,大灰狼一家改為吃菜了。還為森林做了許多有益的事,幫了大家許多忙。



森林動物大會 標籤:煙花大會作文 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森林裡的動物作文 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