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綠野仙蹤)有感400字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特別有趣的書它的名子叫《綠野仙蹤》,這本書是美國著名作家弗蘭克·鮑姆寫的,是美國的第一部長篇歷險童話,還被拍成電影,在好萊塢上映呢!看完后,我想你也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這本書的內容十分有趣,故事情節撲朔迷離,猶如蒞臨世外桃源,走進了一個妙趣橫生的童話世界一樣。 

  給我印像特別深的是多蘿茜,她是個聰明、可愛、勇敢的小女孩。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是團結的力量。多蘿茜、稻草人、鐵皮樵夫和小膽師。它們一起結伴而行,遇到困難互相幫助,在危難關頭捨己為人,最後終於到了奧芝仙境,拜見了偉大的奧芝,完成了各自的心愿,並憑藉著團結的力量結成了深厚的友誼。由此,我聯想到了一個班集體,只有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集體。同樣,一個國家也是如此,如果每個公民不團結,民族不團結,那麼這個國家一定不會興旺發達,早晚要分裂。 

  作者用優美的語言勾勒出幾位主要人物,要我們學會珍惜,學會勇敢,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仔細品味,我們還會讀懂更多道理。

讀(綠野仙蹤)有感 標籤: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