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世紀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世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家鄉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小縣城。那裡有巍峨的南山,雄偉的和興大橋……最令人神往的就要數美麗的世紀廣場了!世紀廣場坐落於十中西側、南山腳下。

  走進世紀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龍鳳呈祥”雕塑。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是有三條龍和三隻鳳凰組成的,象徵著柳河人民生活過得越來越幸福。早上,太陽照在雕塑上,金光閃閃、光芒四射,像是活了一樣。“龍鳳呈祥”的腳下有一個平坦而又寬闊的廣場,它就是我們歡樂的樂園——世紀廣場。每天,這裡都會有很多人來玩。有的滑旱冰,有得玩滑板,有的騎自行車,有的……世紀廣場的北面有4個高大的燈柱,每個燈柱上面有108個燈泡,象徵著梁山108個好漢。向西面望去,你會看到一面書法牆,那裡面還有我們學校書法老師的書法作品呢!那一個個漂亮的字體,讓我真為柳河而驕傲!廣場南面是健身器材,它是鍛煉身體的好工具。東面是一排排翠綠的樹,把世紀廣場打扮得格外美麗。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美麗的音樂噴泉了!開始音樂很小,水柱也很小。漸漸地,水柱伴隨着音樂越升越高。忽然,音樂停了,音樂噴泉也一下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有的小孩非常好奇,走到噴泉噴出的地方看,誰知道噴泉一下子噴出來了。隨着尖叫聲、嬉笑聲,小孩出來了,竟然變成了“落湯雞。”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世紀廣場了!我很想知道,它為什麼能隨着音樂噴出噴泉?難道是有許多快樂的孩子拿着水槍玩嗎?他們一定玩得很開心吧!每次,來到世紀廣場,看到美麗的音樂噴泉,我都這麼想。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美麗的世紀廣場!

  三年級:雯雯



美麗的世紀廣場 標籤: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