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紀廣場500字作文

世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紀廣場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李書君

  世紀廣場是吉林的標誌,是人們活動的天地,也是供我們飛翔的藍天……

  世紀廣場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紀之舟",它是由架子支起來的。登上"世紀之舟",就可以眾覽吉林全景。

  北面是音樂噴泉。以前它可是吉林最著名的一座噴泉。到了晚上,噴泉十分美麗。每個噴頭噴出的水不但夾雜着音樂,而且還有彩色的燈光,把水映得美麗極了。

  南面是兒童娛樂的天地:大轉輪、海盜船、急流勇進、釣魚、打地鼠......但我最喜歡其中的“氣墊房”。頂上也有許多動物、人物的形狀,有些就像山洞一樣。儘管你從上面摔下來,也不會摔痛,它像蹦蹦床似的,時不時還能灘起來呢!

  右面是博物館,那裡曾經展出過蝴蝶。藍閃光蝶是其中最漂亮的,它渾身都是藍色的花粉,特別美麗!從那裡我們可以學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廣場中間,有一座鄧小平的雕像,他的右手高高舉起,好象在跟我們打招呼,又彷彿對我們家鄉經濟的發展而感到驕傲。、

  春天,天空蔚藍,雲朵潔白,小鳥歡叫......廣場上充滿了生機.夏天,樹木茂盛,綠樹成蔭,傍晚很多人到廣場上散步.秋天,是風箏的搖籃,各不相同的風箏飛向廣場上.冬天,整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我們一起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有趣極了。

  吉林還有很多迷人的地方:松花湖、朱雀山等。希望你們也來看一看吉林的景色。

  指導教師:孔繁岐



世紀廣場 標籤: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