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qq寵物——熊熊700字作文

qq寵物——熊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我和熊熊的故事,那倒很簡單。可能是我才養了幾個星期,記憶很清楚吧!不過,這可愛的小東西給我增添了不少快樂。 

  先說快樂。在六月五日,我就開始領養熊熊。可是,系統提示:“對不起,領養失敗!”天哪!我等了幾個月了。苦苦的等待換來了七個大字。真讓我傷心欲絕!幸好,在六月六日,我成功領養了一隻性別為GG的熊熊!我欣喜若狂,開心地打開QQ,系統立刻提示:“親愛的用戶海若(海若是我的網名),恭喜您獲得了一隻熊熊!”我又點擊QQ面板上的“狗頭”(啟動寵物的按鈕)按鈕,頓時,跳出一個寵物框。裡面就有熊熊的頭像!我馬上選中它,點擊登錄。不一會兒,一隻可愛的小東西出現了:呈土黃色的皮膚,乳白的肚皮,一雙可愛的小眼睛不停地眨巴着。還穿着尿不濕呢!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熊熊?真是太可愛啦!我從論壇上知道了,熊熊是一個小時漲六百點成長值。哇!真快呀! 

  在我幾天的悉心呵護下,熊熊很快長到了9級。這時,有一個任務叫“長老的祝福”在熊熊成長值到達六千七百點時,熊熊身邊會出現一個小燈泡。點擊它可以立即長到十級。我也點擊了。這時,我將和寵物學院的“負責人”——海森先生對話了!海森先生對我祝福了幾句(多數是祝福我的熊熊10級的),對話框就沒了。忽然,天上“飛”下一些禮花,正好落在我的熊熊身上。又有幾個小天使圍繞着我的熊熊,我的熊熊被金光籠罩着。真沒想到“長老的祝福”任務會如此美麗。我的熊熊從一個穿着尿不濕,只會四處爬的小傢伙變成了能站的小成人了!對了,我該去給我的熊熊換些服飾了 …… 

  現在我的熊熊已經12級了,任務越來越多,獎勵也自然越來越多咯!可愛的熊熊,我也是我的好夥伴!雖然你沒有企鵝漂亮(我的企鵝很漂亮的),沒有豬豬“珍貴”,但是你卻是獨一無二的!

qq寵物——熊熊 標籤:qq寵物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熊熊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