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尋找春天

  炎熱的夏天,金色的秋天,銀色的冬天,可我更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我來到新廣場,去尋找這位因為害羞而躲躲藏藏的姑娘。

  新廣場被春天打扮得格外美麗。瞧,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池塘里有許多小魚兒,它們時而浮到水面,時而沉到水底。這時候,草坪上,許多小草從夢中醒來,一個勁地往上攛掇,微風拂來,小草向我點了點頭,好像在對我說:“你好”!草地上盛開着一些不知名的花、紅的、白的、紫的……忽然,隨風飄來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哦,原來是桃花開了!幾隻蝴蝶飛來,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開心地捉住它,又愛憐地把它放掉。人們在新廣場喂鴿子,鴿子眼睛紅紅的、羽毛白白的、唱着並不怎麼好聽的“咕咕歌”,讓人不由得對它們產生喜愛之情。有的人用商店買來的飼料來喂它,而有的人則用家裡帶來的饅頭喂。有一個小弟弟把飼料倒在手上,鴿子們見了,爭先恐後地飛到他手上啄食物,小弟弟的被癢得在地上打滾兒哩!有的小朋友到新廣場的空地上放風箏。天上的風箏各式各樣的:有兔子樣的、有豬八戒、孫悟空……這些風箏順着柔柔的春風搖搖擺擺,美麗極了!

  找呀找呀,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足跡。她在柳樹上盪鞦韆、在風箏的尾巴上搖呀搖;她在喜鵲杜鵑嘴裡叫,在桃花杏花枝頭笑……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