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種花生600字作文

種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種花生 

  上周星期一,幺爸從沙灣趕了過來。他說:“子凱,我給你帶什麼東西啦?我看了一眼,心裡高興急了,想:“哇,是三株花生苗,不愧是i我的幺爸,我喜歡的東西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立刻說:“謝謝你,幺爸!”於是我立刻把花生苗種在了爺爺家後院的一塊地上。小花生苗的跟細細的,如同電線絲,葉子嫩嫩的,我怕它那麼久沒有水分要枯萎了,就立刻找了水澆在了小苗的身體上。 

  過了三天,我又去了爺爺家看我的小花生苗。這次每根小花生苗都長出一根小枝了,而且葉子由嫩白變得更多更多,更大更大了。我仔細觀察,發現葉子是橢圓形的,非常漂亮。 

  又過了三天,我再去爺爺家看我的小花生苗。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像媽媽生孩子一樣,莫名其妙地從地下鑽出了一株小花生苗。我想:“這真是不可思議啊!”我還看見了老葉子由嫩綠變成了青綠色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小花生被風吹走,被大雨打死了,因為小花生變得非常強壯結實了。 

  過了五天,我又再次來到爺爺家的後院里,那塊地上,我發現了一個規律,每個小枝上,都左右排列着對稱的四片橢圓形的葉子,一陣風拂來,那些花生苗們便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我對媽媽說:“我希望我的花生苗長得比樹還高。”媽媽對我說:“花生不可能比大樹長得高,它至多幾十厘米。”但我仍有個強烈的願望,就是希望我的花生苗長成熟,而且結出美味的果實。 

  名位饞貓們,秋天就等着吃我們的花生吧! 

  2008.9.24

種花生 標籤:種花生作文 種花作文 有一種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