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熊種花生450字作文

小熊種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春天,小熊急急忙忙的工作,他在幹什麼呢?他在種花生。種花生幹什麼?他種花生來當冬天的食物,才不會在冬天時沒有東西吃。

  一轉眼春天、夏天過去了,秋天到了,小熊就在上面看看有沒有動物來偷花生,還要看看花生長得好不好,只見花生長得又大又多,小熊可高興了,可沒人知道地鼠正在挖地洞準備偷花生呢!

  有一天,小熊看見有一些熟了的花生在跑,小熊想:“原來花生成熟了會跑掉的。”小熊又急急忙忙地把花生放在一個大袋子里說:“這又大又多的花生,可千萬不能被別人偷吃的,我把它們藏在什麼地方好呢?放在家裡會被老虎和獅子偷吃,放在樹上會被鳥兒偷吃,藏在地下應該沒人會知道的。”

  小熊把花生藏在地下,做了個圖標放在藏花生的地方,地鼠們高興地說:“小熊給我們送花生了。”

  冬天到了,小熊來到圖標的地方,飛快地挖出大袋子,看見裡面是空的,還有一個大洞,它自言自語地說:“怎麼回事呢?我的花生在哪兒呢?

  初一:何必自導自演



小熊種花生 標籤:種花生作文 種花作文 有一種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