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種花生300字作文

種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我來到我家的小院里看見花盆裡沒有什麼東西,光禿禿的不好看。於是我用鏟子挖坑,把花生種子種在我挖的坑裡,再把花生的種子埋起來。等它發牙芽,開花,結果。我天天給它澆水,讓它在溫暖的陽光下成長。

  過了一個月花生的種子發芽了,碧綠的小嫩芽像青色的水彩塗過似的。

  夏天,花生的花開了,黃色的小花像一個個金色小鈴鐺。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幾隻蝴蝶飛過來圍着花兒在跳舞,小鳥在天空上自豪的飛翔,聞到清香飛了過來在地上唱歌。

  秋天,花生的花謝了,葉子也黃了,我還沒見到花生的果實。我就問媽媽花生怎麼還沒有結果呢?媽媽說:“花生已經結果了,它的果實是長在土裡的”。第二天我拔起花生的莖,看見它們下面全是可愛的小花生,白胖胖的,真惹人喜愛。看見這些小花生我愛不釋手。

  我了解花生的生長過程,增長了見識。種花生真有樂趣啊!

種花生 標籤:種花生作文 種花作文 有一種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