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煮湯圓350字作文

煮湯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心血來潮,為家人煮了一鍋湯圓。

  開始煮湯圓了。我把少許的水倒進鍋里,水在鍋里沒多少時間就開始沸騰了,而且冒起了小泡泡,好像是調皮的孩子吹的泡泡。我把湯圓拿出袋子,湯圓還很冷,彷彿裹上了一層冰。一會兒,十幾個湯圓陸陸續續的跳下了水。這是,水不冒泡了,湯圓三五個聚煮一群,好像在開會呢!還有幾個圍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漸漸地,漸漸地,湯圓的體溫越來越高了,它們緩緩地上升、旋轉,好像一個個跳着芭蕾舞的孩子,而且還在不斷地變換軌道。

  湯圓全部浮上來了,一鍋湯圓做好了,我饞的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想吃一口,媽媽笑着說;“小饞蟲,湯圓還很燙,你連舔着都會受不了的。”我只好把口水往肚子里咽下去。過了幾分鐘湯圓不燙了,我嘗了一個,啊!真甜!於是我又吃了一個,爸爸也吃了一個說;“真甜!”

  這次下廚房,我又體會到了做菜的樂趣!

  三年級:王博



煮湯圓 標籤:煮湯圓作文 包湯圓作文 吃湯圓作文 搓湯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