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葡萄的自述300字作文

葡萄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葡萄的自述

  作者:馮森茂(星河五年級)

  大家好!我是葡萄小藍,因為我很漂亮,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的外形圓圓的,好像一個個紫色的燈籠。我的形態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丸子,小的像珍珠球。我摸起來很光滑,像剛出生孩子的小臉蛋。剝開之後,你肯定會迫不及待地想吃我,而且我的汁會立刻噴出來。

  我的顏色外面是紫色的,我可會變魔術哦!剝開皮后,我會變成綠色的。放到遠處看,我有好幾種顏色,有綠的呀、紫的呀、黑的呀,看起來水潤潤的我聞起來會散發出酸甜的味道,你們肯定想一口把我吃掉。我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還會滋潤你的喉嚨。 

  我的營養可豐富了,有維生素 A、B、C,還有豐富的蛋白質。我可以製成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可美味了!而且古人講:“吃葡萄,精力旺盛。”可見葡萄是有很多好處哦!

  難道你不想吃我嗎!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教師:王素艷



葡萄的自述 標籤:葡萄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