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真是一個好天氣!小熊、小象、小鴨、小鳥和小猴在森林中快樂地玩耍嬉戲。 

  它們正在玩捉迷藏。小象蒙上眼睛,慢慢摸索着小動物們,小鴨回過頭,注視着小象,腳步慢慢向前移。忽然,“哎呀”一聲引起了小動物們的注意,小動物們這才發現:小鴨子原來掉進了坑裡,它正在坑裡痛苦地掙扎着呢!小動物們急得團團轉,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小鳥叼來草,試圖用草拉起小鴨子,可是草太柔軟,被拉斷了。小猴折下一根光滑的樹枝,可是樹枝太光滑,小鴨沒救成,小猴自己摔了一跤。這時,機靈的小熊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原來小鴨子游泳特別好,只要把土坑裡灌滿水,小鴨子就能浮上來!於是,小熊提着水桶去提水,小象用長鼻子吸足水,猛地往坑裡噴水。不一會兒,坑就灌滿了,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小鴨子十分感激其它小動物,這時,小動物們終於知道了:友誼才是最珍貴的!

小鴨子得救了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