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子得救了800字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鴨子得救了 

  9月的一天早晨,溫哥華的大街上車水馬龍,熱鬧極了,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出去散步,小鴨們樂的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了一排,走出家門,搖搖擺擺的來帶了溫哥華大街。 

  溫哥華的大街還真是熱鬧,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下鴨子們看的眼花繚亂,繁華的景象吸引着小鴨子們的目光。一時聰明的鴨媽媽也犯了糊塗。它走在下水道前,看看自己腳的長度再和下水道的長度比一比,過的去,於是,鴨媽媽就跨了一個大步子,走了過去,可是,鴨媽媽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它回頭一看,自己的孩子們不見了,然後,再望望下水道,鴨寶寶們一個個兒的都掉了進去。鴨媽媽這時焦急萬分,立刻把頭伸往下水道中,試圖想把鴨寶寶們就出來,可是,鴨媽媽的脖子太短了,就不到鴨寶寶們。“嘎嘎嘎”小鴨子們在水中叫,彷彿在說:“媽媽,媽媽,快救救我們,這水太涼,我們怕……”鴨媽媽也在“嘎嘎嘎”叫,好像在說:“孩子們,別怕,媽媽在,媽媽一定會想辦法救出你們的。”於是,鴨媽媽望了望四周,看見了許多巡警,鴨媽媽急忙奔去,它對着巡警“嘎嘎”的叫着,巡警不明白它要幹什麼,就只好摸摸它的頭,繼續工作。鴨媽媽見巡警還沒有反應,便用嘴巴咬住巡警的褲腿,拽到了下水道邊,巡警看看鴨媽媽,又看看下水道,原來有一群小鴨子,鴨媽媽是讓他救小鴨子呀!巡警把手伸進下水道中,似乎更不到,便站了起來。誰之,這時來了一個賣金魚的,巡警看到賣魚的人的車子上有一小魚網,就拿了過來,伸到下水道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鴨子們一個一個的救了上來。 

  鴨媽媽看見了巡警救了自己的孩子,高興地跳了起來,扇動着自己的翅膀,還一個勁的給巡警點頭,彷彿是在致謝。 

  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它的小寶寶們向馬路走去。頓時,馬路上的車輛都停止了進行,目送這群可愛的小鴨子們。望着它們遠去的身影,人們深深的感悟到了動物間的濃濃的親情,同時也讓我們感覺到了: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是多麼幸福的是呀!

小鴨子得救了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