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登台表演700字作文

第一次登台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風呼呼地刮著,我冒着被風颳走的危險,在爸爸的陪同下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我要登台演出啦!在化妝間,我意外地看見了拉二胡的郁東雪和同班同學竇博雅,竇博雅身穿一件綠色的小棉襖,扎着兩個小辮,顯得很可愛。郁東雪則顯得很有淑女風範。說笑了一會兒,才知道她們今天也是來表演的。這時,節目單貼了出來,郁東雪和竇博雅都找到了自己的節目,可是竟然沒有我的!爸爸一下子就急了,我的心裡也涼了半截——難道今天白來了?便和爸爸一起找到了劇場的管理人員,那阿姨一聽,立即將我的詩朗誦《校園的早晨》插了進去,我這才放下心來。還差五個節目就輪到我時,我被叫入了後台備場,又看見了劉貝爾、鳴洪宣、吳京京幾個主持人。鳴洪宣穿着一件白夾克,正傻裡傻氣地向其他幾個人說我的壞話,我連忙給他吃了一個“栗子”。可他那麼不禁打,居然差點哭了。還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說:“再上播音主持給我盯—着!”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跨着大步走上前去(該不會再挺肚子了),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靜,微笑着朗誦着:

  誰說校園的早晨寧靜?

  早晨的校園一片鳥兒啼鳴……

  十多分鐘的時間,我一邊努力挺胸抬頭,一邊向下面掃視。哦!是爸爸!他在為我照相!正好這時需要做動作了,我趁這個機會擺了個姿勢,誰知他沒照上,只好悻悻地下台了。

  下場后,我一陣風似的回了家。剛到家裡,劉岩又打來了電話:“我看見你了鍾熒說得不錯是不是有一個叮叮咚!”他連珠炮似的說了一堆,連個標點都沒加。我笑了:“怎麼不來找我?”“我舉着綵帶追出去了,可沒堵着。”說完就掛了。這個傻大個,頂着那麼大風去看,還真是我的終極“粉絲”。看着這些照片,還真是有些后怕,要是演砸了該多倒霉呀。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鎮第二小學三年級:鍾熒



第一次登台表演 標籤:第一次登台表演作文 第一次登台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第一次表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