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之鏈450字作文

愛之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2003年4月11日上午九點,隨着一聲嬰兒的嘀哭,一個小生命——您的兒子誕生了。當醫生宣布母子平安時,全家人熱淚盈眶。媽媽,是您冒着生命危險延續了愛的傳承。

  聽姥姥說,您從小就有心臟病。您結婚以後醫生再三叮囑不能生孩子。可您卻不聽醫生的叮囑,悄悄孕育了我。您有心臟病本來就呼吸困難,有了我您呼吸就更困難了。您為了我能健康成長,每天下班后還要去醫院吸氧,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順利地出生了。可是剛剛生下我不久您每天不停地咳嗽,臉色越來越紫。爸爸再三催促讓您去醫院,可是您捨不得襁褓中吃奶的我,直到有一天,您咳出了血,您才勉強去了醫院。經醫生檢查,您的心臟瓣膜嚴重缺損,心室里的血已經竄進肺里。醫生說是因為懷孕心臟負擔太重造成的。醫生為您做了心臟手術,挽回了您的生命。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感謝您把我帶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感謝您偉大的母愛!是您——媽媽,用堅實的臂膀為我撐起一片藍天,用豐滿的羽毛為我遮風擋雨。媽媽,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

  安徽合肥蜀山區寧溪學校三年級:陳昭軍



愛之鏈 標籤: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愛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