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家鄉 

  我的家鄉是富饒的,家鄉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這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古老又陳舊的大橋,大橋兩側的石壁上畫著兩條龍,雄偉極了。我的家鄉還有一片果園,果園裡瓜果飄香,結出來的果實也格外的甜。 

  春暖花開時節,大地都煥然一新了。被凍得冰冷的小河也復蘇了,叮咚,叮咚,小河就像一位演奏着歌曲的音樂家。這時,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像一個個小音符,歡快地跳躍着,舞蹈着。 

  盛夏時分,太陽炙烤着大地,花草樹木開始低頭休息,小狗也熱的直吐舌頭。就連禪都熱的不知如何是好,連聲說:“知了,知了!”於是樹下成了村裡最熱鬧的地方!乘涼的人三五成群,都一邊搖着扇子,一邊拿着西瓜,大口大口的吃着呢!好不快活! 

  眨眼便是秋高氣爽,果實豐收。這下子,果農們全部在果園裡忙着摘水果,果園裡一片金黃,枝頭都垂下了沉甸甸的果實。再看看那田野中央,農民伯伯也都興高采烈地收割稻子力哩! 

  冬風逐漸凜冽了,空地上堆滿了積雪,有很多孩子在堆雪人,還有的孩子在打雪仗。除夕夜的時候,小朋友都穿着新衣服,興高采烈的交談着,追逐着。還有街上來來往往的人也非常多,街上車水馬龍。還有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看煙花呢! 

  我愛我富饒而美麗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