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臨澤縣鴨暖鄉白寨小學三年級 祁國淼

  我的家鄉是一個被祖國譽為“棗鄉”的小城—臨澤。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的家鄉雖沒有桂林那仙境般的美,但也別有一番小城美景。小城那靜謚的美,綠色的美,迷人的美,使每個小城的居民心靈也美。

  要說小城美的核心,那便屬頤和綠苑了。那兒有千多棵樹,綠樹成蔭,是避暑的好地方呢!

  春天,小城是翠綠色的,樹葉翠色慾滴,頤和綠苑裡,小草隨微風擺動,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聚攏而來。街心公園連翹花吹起金黃的小喇叭,廣場里,千姿百態的風箏與白雲戲耍,一切都是那麼靜謚。

  盛夏,頤和綠苑裡人們穿着涼鞋踏在水道里,音樂噴泉中,孩子們鑽進鑽出,站在一旁的大人個個露出笑容,廣場上的夜市香味濃濃,燒烤味、羊肉串味,小城的夏天真是火辣辣啊!

  金秋,小城充滿了棗香味,頤和綠苑的棗樹枝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紅棗,它可以泡茶,可以作中藥,過路的行人都忍不住要嘗一個。大街上,賣紅棗的人們各各喜笑顏開。

  隆冬,雖然冬天是那麼的冷,可人們心中是那麼暖和,雪的世界真好看,那一群群孩子的嬉戲,為小城景色增添了幾爭光彩。

  不是有這樣一首歌嗎?“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若是你到小城來,收穫特別多”,靜謚的美,迷人的美,獨特的美。

  我愛你——家鄉臨澤!

  指導教師:祁麗莉 李彩霞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