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羅謐千語 

  朋友,你去過雙流嗎?我的家鄉雙流位於成都市西南,距成都市區16公里,面積一千零七十二平方公里,人口八十四萬,是個休閑的好地方。 

  雙流全年氣候很溫和,春暖秋涼,夏無酷暑,冬無嚴寒,適宜多種動植物生長。何江的冬草莓,永安的紅提葡萄,太平的批把,黃甲的麻羊,可好吃了。它們還聞名全國呢! 

  雙流交通四通八達,還有西南最大的航空港-雙流國際機場。它距縣城只有兩公里。航空、公路、鐵路的立體交通網絡使雙流縣具有了獨特的交通優勢。 

  優越的地理環境和便利的交通使雙流連續三年榮登全省縣級綜合經濟實力評價“十強縣”榜首,成為全國的百強縣和中國西部的明星縣。 

  雙流不止經濟發達、交通便利,還是旅遊的好去處:你可以去牧馬山領略具有西南少數民族風情的大型人造景觀,也可以去看集巴蜀古文化和川西田園風情於一體的黃龍溪古鎮,還可以去獨具特色的“農家樂”遊玩。如果你喜歡旅遊,一定要到雙流來看看。 

  我愛富饒美麗的雙流,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