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濱江路400字作文

迷人的濱江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濱江路是萬州區的一個美麗的景點。

  今天,我和爸爸到濱江路去玩。向左邊放眼望去,長江像一面巨大的鏡子。江邊停泊着飛船、等待旅客的旅遊客船、龐大的貨船……長江二橋橫跨在江面上,就像一條彩虹從天而降。一艘飛船奔馳而過,就像倒着的火箭在江面上奔馳。前面還有一些健身器材,在那裡鍛煉的人很多,有大人、老年人、還有小孩,他(她)們有的在羽毛球;有的在打網球;還有的在打乒乓球。在我的右邊是寬闊的馬路,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馬路邊有一座座高樓大廈。在濱江路邊矗立着一個造型特別的建築——三峽之星體育館,它活像一個從外星飛來飛碟,讓人眼前一亮。

  夜晚,濱江路更美。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濱江路就成了燈的海洋。長江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彩虹燈光彩奪目,熱情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

  濱江路是,萬州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重慶萬州電報路小學三年級 鄧思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迷人的濱江路 標籤: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 濱江路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