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紫藤花300字作文

紫藤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桂女神是達芙妮,金色的月桂鑒證了流傳千年的心痛。紫藤女神是誰呢,誰來述說紫藤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的?紫藤女神一定是一位年輕的女子,美麗絕倫卻成熟敏感。她的心事,她的憂傷總是找不到人可以傾訴,應為沒有人真正可以理解她。她的敏感,使她受了無數次傷,但紫藤卻用微笑掩飾了那顆傷痕纍纍的心。只有在深夜無人時,才會望着星星落淚。然而,沒有人看見她的眼淚,因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紫藤時,紫藤又換上了平靜的微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無望中故作平靜,在無人識痛徹心扉。還是那一身優雅的紫裙,還是那種憂慮的眼神。紫藤掩蓋的太完美,沒有一點點瑕疵,所以沒有人知道紫藤的心痛。紫藤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就連她最親近的家人,也對紫藤心上承受的傷渾然不知。

  當她紫色的裙袂飛揚時,你看不見她的淚……

紫藤花 標籤:紫藤花作文 紫藤花開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