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澤”一朵“瑤”曳的紫藤花350字作文

“澤”一朵“瑤”曳的紫藤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澤哥哥,你不要再看醫書了,你陪我去看紫藤好不好?”我一身輕紗裙,雪白的顏色襯托着我肌膚,我來到白澤身邊,一把奪掉他手中的醫書。

  “阿瑤,你先把醫書給我,我便陪你去看。”白澤是上古神獸,不是一般的上神可以比的。他有着驚艷三界的容顏,他從不近女色,在他府上,不讓進任何女子,可唯獨我,鳳月瑤。

  “那你可不能反悔哦!”我話音剛落,便將醫書遞給了他,然後我纏着他,讓他陪我去看紫藤。

  雖然他府上有紫藤,但是這種花很少。

  我只能捨近求遠,讓他陪我去人間,去看那紫藤。

  白澤喜歡紫藤,我也喜歡。

  記得,我們是因為紫藤而相遇相識。

  在別人面前,我端莊,高冷,不平易近人,距他人千里之外。但是在他面前,我改變了偽裝,露出了真面目,我活潑,天真無邪,像一個跟屁蟲。



“澤”一朵“瑤”曳的紫藤花 標籤: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紫藤花作文 紫藤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