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盼望長大300字作文

我盼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鳥盼望長大,長大了可以飛翔,小魚盼望長大,長大了可以游到遠方,我盼望長大,長大了要當一名發明家,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發明家,發明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產品,我要發明一個光速火箭,飛到外星人的星球上和他們交個朋友,我還要發明一個不怕火的飛船,飛到火星上看一看有沒有生命遺迹,我還要發明不用電和汽油跑的小汽車,沒有一點污染。

  長大了還可以自由,記得有次姐姐要去海南,我也想去,就去問媽媽,可媽媽始終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你還小,長大了想去哪去哪。”我只好在家,在電腦視頻時姐姐家的冰箱里有一大堆一大堆,引得我都流口水,又聽姐姐說那裡的景很美,我要快快長大,去海南看姐姐。

  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了可以像小鳥一樣高飛,小魚一樣游向遠方,可以向小樹一樣發芽。

  陝西寶雞金台區鐵一小四年級:王翰倫



我盼望長大 標籤:盼望長大作文 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