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會課600字作文

班會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學校都會立一節班會課,班會課的用途是什麼呢?這是總結上個星期里,我們班的同學所表現的事做個總結。也包括很多,本班和別班的對比,或者本班同學哪做得不好,都會提出來,讓我們加一個改正。然而這節班會課,老師並沒有將這些事,而是對我們上次考試退步,給我們分析不足的地方,讓我們加以改正。

  這節班會課讓我受益匪淺,我們班的班主任有事出去了,於是英語老師過來組織這個班,英語老師平常看起來挺和藹的,可是她一嚴肅起來,比任何老師都要嚴格。老師對我們說,我們第一次考試的全班平均分在69分,而第二次的考試卻退步了五分,這五分里,包含多少個同學退步。

  我們每個人都沉默着,教室里特別安靜,所有的同學都意味到這個事情的嚴重性,似乎都在沉默反思。老師說,英語平均分為56分,在整個同年級中排行倒數第三。這個成績對我們來說是很差的,老師問我們,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是什麼,聽到后,我們不禁議論了幾句。

  英語老師嚴肅地看着我們,突然說道:“你們之所以會退步這麼多,是因為你沒有別人班同學那麼努力,平常在上課時后開小差,說笑話,甚至是睡覺。你們回家後有認真複習嗎?”我想,很多同學回去后,應該都是玩耍,老師很生氣,我們很慚愧,學習是我們自己的事,我們都不重視,誰替我們重視呢?

  在後來,老師告訴我們,以我們這樣的成績,想要上初中都難,我想,確實是,連及格線都不到,要怎麼上初中?現在想想心裡也挺涼的,我想,為了上初中,我起碼要努力拚幾把,至少為以後努力努力,不勤奮怎麼進步,別人班的同學怎麼努力,為什麼我們不努力呢?從這裡,我看出我們班為什麼退步這麼多,因為我們不努力,為了下一次進步,我們真得努力努力了!



班會課 標籤:一節班會課作文 難忘的班會課作文 有趣的班會課作文 班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