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清涼谷500字作文

游清涼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開始根本沒有山路,台階完全是用鐵板和鋼筋焊接成的,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不能兩人并行。爬了不久就看到從山上飛流而下的一條大瀑布,無數小水滴濺我們身上,我們 興奮地喊“下雨啦!”再往上爬,路更陡了,還轉了幾道彎,腳底下的鐵板不時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我們都互相提醒“小心!”我爬累了,停下來喘口氣,無意中望了一眼身後的路,哇,好險! 眼見鐵板下面就是萬丈深淵,我頓感頭暈目眩,腿一哆嗦便癱在鐵板上。一會兒,媽媽趕上了我,鼓勵我 繼續爬,“這條路只能上,不能下。”這時,前面的小朋友也在喊,“加油!”我鼓足勇氣站起來,頭向上看,手扶鐵欄杆接着爬,很快就追上了他們。再往上爬,就出現了一條人工開採的石階路,比剛才好走多了。半山腰處有一個大湖,湖上有竹筏供人遊玩,湖裡還有 魚蝦。我們說說笑笑互相鼓勵着,一個多小時就爬到了山頂。 

  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站在山頂上放眼向四周望去,山峰連綿不斷,樹木鬱郁叢生;往近處瞧,到處是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四處亂穿的松鼠和許多叫不上名字的小鳥。我用相機拍下這美麗的景色,留作紀念。這些珍貴的照片 是我遇到困難時不放棄目標的記錄,也是我戰勝自己的見證。下山的路很輕鬆,我們順着寬闊的石頭台階從容地走下來。 

  這次旅遊,不僅使我忘記了期末考試的疲倦,也使我在今後的學習中有了新的目標。

游清涼谷 標籤:清涼作文 游清源山作文 游清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