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另一個我(科幻想像篇)900字作文

我和另一個我(科幻想像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奇迹?人又有多渴望得到奇迹啊,我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也曾想過:世界上如果能找到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就好了。 

 “叮咚,叮咚!” 

 “誰啊?” 

 “是我,譚虹!” 

 “胡說,我才是譚虹!” 

 “我真是譚虹啊!” 

 “少來騙人了,如果你是譚虹,那我是誰啊?” 

 “不信,開門看看我啊!” 

  門打開了,門外出現了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莫非她是天使?世上真有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原本不信,但是看過不得不信。“你...你到底...是誰啊?”我半信半疑道,“是你自己!我是外星人,在地球的外界邊上,老頑童爺爺讓我來陪陪你,因為你太孤單了。” 

  “啊!”我還是勉強地信了,因為她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再說就算有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也不可能聲音、字跡、脾氣、愛好也都一樣吧?最後,我和她交成了好朋友。今天,我還是同往常,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把她放在了家裡。沒想到...... 

  剛踏進教室門檻,朝我座位上看到了她——“譚虹”。我為了阻止同學們的好奇,連忙退回了走進教室的腳步,急匆匆地走了。一路上,我想着:她如果天天都來學校替我上學,老師會發現嗎?家長會知道嗎?那我幹什麼呢?想着想着,撞到了附近的樹上,“好事啊!”我喊道,立即又用手捂住了嘴巴,然後自言自語道:“如果她來幫我上學,那我就不用讀書了,老師也不會批評我,而是沖她發脾氣了,越想越高興,乾脆大笑了起來。 

  就這樣,她每天都按時為我去上學,我偷偷地在教室外看着,原來她在學校里扮演的是一位好學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連老師也說“我”變了,變了乖巧懂事,勤奮好學,而且品學兼優了!這時,又打起了如意算盤:以後,跟她商量,讓我去讀書,這樣同學們對我都很尊敬,佩服了,哈哈,連老師都對我刮目相看,那不是喜事連連了嗎? 

  我翹起腿,坐在sofa上,正觀看着動畫片,突然她回來了,我立刻跑去迎接,我說:“熱嗎?要喝茶嗎?”為的是跟她商量我明天去學校的事情,她爽口答應了。我手舞足蹈着。 

  第二天,我受到了前人未有的待遇,想這一定是她的功勞,就覺得她的來到真是改變了我的生活,於是我經常找她的幫忙。 

  我們朝夕相處着,很快地,她要走了。說是老頑童爺爺需要她回去幫忙,於是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從前,但是唯一一點,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幸福不是來自於別人的,是自己創造的,我要加油再加油,不管在什麼上面,都要靠自己!

我和另一個我(科幻想像篇) 標籤:另一個我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想像作文 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