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顧老師: 

  您好! 

  時光飛逝,一學期快過去了,下學期我們將會有一個新的數學老師了,雖然您僅代課教了我一個學期的數學,但我覺得您是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開學第一天,您向我們介紹了您自己,那是的您穿着一件白襯衫,一條普通的灰褲子,我覺得您一定是位平易近人的好老師!您第一天給我們的課外回家作業是請我們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是不是您的學生,結果我的QQ個性簽名換成了:同志們,我和老爸老媽成師兄妹了! 

  多少次,我看見您在認真的批改作業,您仔細的批閱,因為您知道那是孩子們的翅膀和階梯!您批改作業由您自己的特點,不像有的老師那樣“隨心所欲”,“√”和“×”想打多大就多大,想打多小就多小,而是統一的規格:大小一致,排列整齊,我覺得您是位嚴謹認真的好老師! 

  試卷讓家長簽字,我都已經成了習慣,老師讓家長簽字,是讓家長知道孩子的成績,是對家長負責。可是您說,學習是要靠自覺的,簽字也不是一個好辦法,將心比心,如果自己是孩子,肯定也怕挨打;家長呢,看到自己孩子成績不好,也會着急,說不定還會打孩子。簽字是對同學的不信任,也會給同學和家長帶來壓力。您還告訴我們快樂是孩子的權利,學習是孩子的任務……我覺得您是位對同學充滿信心和信任的好老師! 

  老師您是園丁,培育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是春天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水,鮮艷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您額頭的皺紋刻下了千絲萬縷的慈愛;您鬢角的白髮記載着長年累月的辛勞,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感謝老師,感恩老師,您是我可親可敬的好老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沈潘欣 

  2012年1月2日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最敬愛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