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包餛飩600字作文

有趣的包餛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餛飩!大家都不陌生把!可餛飩光吃不包是不行的!這不,我們班搞起了包餛飩“大比拼”,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外麵包餛飩,以往我都是在家裡包的餛飩,嘿!還真別說,在外麵包餛飩可就是不一樣!不過,這包餛飩足以讓我能大顯身手一番了,因為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包餛飩“老手”哦! 

  我們的餛飩肉餡兒可豐富了有肉,有豆腐,還有我們自己種的小青菜。紅、白、綠這三種艷麗的顏色看看都能讓人攙個夠!漫長的等待着范馨給我們發餛飩皮。噢!終於有了,每人九片。我一拿到皮便迫不及待地包起來。一會兒功夫,我就包好五隻了。看着旁邊的丁媛琪、何夢琪都才包了兩個、三個。哈哈!果真不是我的對手,我開始一旁沾沾自喜起來! 

  “哈哈哈哈!唉呦唉呦!我的肚子!”我捂着肚子狂笑起來,促使我狂笑的原因正是這餛飩。瞧瞧!這都包的是些什麼嗎!分明就是在疊衣服、捏肉團!唉!真可笑!我拿起一片餛飩皮包給丁媛琪看了一遍,只見丁嬡琪似懂非懂地也拿起一片皮照着我的樣子包了起來。這時候吳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對我們說:“來!我給你們做一個示範!”只見吳老師那修長的手指靈活地動起來,她先拿起一片皮,熟練地放上一勺肉,手指輕輕地一捏、一翻、一轉、一按,看!這就一隻漂亮小巧的餛飩展現在了我們面前。我們都學着吳老師的樣子包起來,越包越來勁,越包越漂亮!不一會兒,大家都包好了! 

  啊!終於下鍋嘍!我們將自己包的餛飩都倒到了鍋里,看着那一縷縷不停往上冒的熱氣,我們個個都抿唇擦嘴,迫不及待。一眨眼的時間,餛飩就熟了。雖然每人只有三隻,但吃着自己包的餛飩心裡卻是另一番風味! 

  這次包餛飩活動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必須付出努力,這樣才會有好結果!

有趣的包餛飩 標籤:包餛飩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餛飩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